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盛夏好滋味!超馬女孩的鳳梨夢
發布日期:2021-11-16  【內埔DOC】

超馬女孩邱瓅萱說:「鳳梨果肉細緻是我的細心,水分多汁是我的耐心,滿滿鳳梨香是我的愛心。」

 

一次因緣際會,到屏東鳳梨田打工的超馬女孩邱瓅萱,愛上了這塊純樸卻富有生命力的土地,以及黃澄澄的鳳梨,讓她義無反顧捨棄北部工作,漂向南方,成為女青農。

向日農場,因為鳳梨需要陽光,加上音似「想你」

為了讓遠在天國的母親以她為榮,種植健康的好吃鳳梨,是她堅持友善無毒耕作的目標。為了保持良好的體力,農閒時刻,超馬女孩從跑步鍛練耐力及意志力,不僅更能專注於田裡的農務,並多方學習種植的知識和技巧,空閒之餘參與內埔DOC數位學習,從影像拍攝、數位行銷等相關課程,打造出「向日鳳梨」品牌,嘗試社群平臺接單模式,提升產業行銷的能量。

鳳梨盛產,滋味正好,來品嘗一下超馬女孩用真心意種植出來的向日鳳梨

向日,因為鳳梨需要陽光,加上音似「想你」,邱瓅萱把對母親的思念,傳換為能量,灌溉給滿園的鳳梨,種出讓人回味無窮的酸甜滋味。110年參與「長治鄉超桔檬馬拉松」,她勇奪女戊組21公里第一名,也印證了她的品牌精神與努力。
超馬女孩的鳳梨,果肉細滑多汁又不咬舌,恰到好處的酸甜,讓人不由自主一塊接一塊品嘗,許多客人都很喜歡向日鳳梨自然的幸福美味,心動的朋友們趕緊預購喔!

屏東擁有純樸卻富有生命力的土地,以及黃澄澄的鳳梨,讓她義無反顧捨棄北部工作,漂向南方,成為女青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