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貓菓子甜點工作室-蛋黃鳳梨酥
發布日期:2021-11-09  【福興DOC】

蛋黃酥海報

食安健康已成為現代消費者的一大關注點,許多父母為了孩子的飲食心心念念,位於彰化縣福興鄉「貓菓子 甜點工作室」老闆羅靖雅,正是為了讓孩子、家人享受美味的同時吃得安心,投入手工甜點的創作旅程。

 

羅靖雅原先便是烘焙老師,家中小朋友就讀幼稚園時,提供手工餅乾參與活動,又可愛又好吃的餅乾大受歡迎,小小天使們露出開心的笑臉,同時引起家長們的詢問,讓她窩心又有成就感,越做越有興趣,也讓她研究起甜點,產生了專職手作成立工作室的想法。

 

羅靖雅以對待家人的心,親自挑選食材,嚴格把關篩選當季食材,像是選用綠盈牧場的鮮奶、法國進口奶油、還有每天一定採購新鮮的蛋來製作,她更秉持天然,決不添加香料、香精、防腐劑,產品一定當天或前一晚製作,堅持純手工,每道過程注入愛心的溫度,用料、品質及新鮮度絕對一流。「貓菓子 甜點工作室」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論西式或中式甜點、紮實的或鬆軟的口感,蛋黃鳳梨酥、波士頓派、小熊餐包、法式檸檬塔等,通通都有。以戚風蛋糕為例,她研發出多種口味,像是伯爵紅茶戚風蛋糕,光是找到符合心中標準的伯爵紅茶,共試了十多種茶葉,才做出帶有茶香的蛋糕;另外,南瓜優格戚風蛋糕選用了新鮮栗南瓜,搗成泥入料,再加上優格乳酪丁,不添加食用色素便能做出色澤嫩黃口感鬆軟的蛋糕,讓每個甜點控都能放心地大口品嘗!

蛋黃酥

近幾年手工甜點店如雨後春筍般湧現,羅靖雅面臨了競爭激烈的問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看見,以及呈現出和味覺美味度成正比的視覺美味,她加入了福興數位機會中心(福興DOC)課程,開啟數位行銷之路,利用社群媒體介紹產品,她的努力積極漸漸獲得回報,越來越多人知道自家甜點的好,得到了不少外縣市的訂單。

 

想要解解嘴饞又不想出門,歡迎在Google或臉書搜尋「貓菓子甜點工作室」,也可以透過Line或臉書的私訊方式訂購,讓美味無負擔的甜點直送到家,心動不如趕快行動!

訂購方式

貓菓子甜點工作室 蝦皮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