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橫山沙坑紅寶 三元宮前淡雅茶香
發布日期:2021-07-02  【橫山DOC】

沙坑紅寶商品照

漫步連綿臺 3 線,沿路盎然綠意,細語分享茶葉成長優良地利,《沙坑紅寶》淡雅茶香溫柔飄逸。沙坑地區以種植台茶 12 號為大宗,低海拔及深厚土質環境助益茶園養分更新,故四季得產出百斤產量,其中春茶、夏茶、秋茶及冬茶,伴隨氣溫變化孕育不同甜香滋味。

茶香醇厚及口感的溫順潤口,在《沙坑紅寶》堅持友善無毒農法耕植下,藉由片片手工溫柔採摘的一心二葉,真誠共享停駐沙坑品茗的旅人。

《沙坑紅寶》2014 年於明基基金會輔導的橫山 DOC 成立,由駐點人員徐秀蓉與在地小農共同經營。長年持續復耕地方茶產業不懈,新茶袋包裝 2019 全新設計上市。期盼透過共事地方茶農,積極開拓在地茶產業,堅持以自然農法,不施化肥及除草劑,呵護滋養茶葉成長大地。

期望茶金時代榮光及精神存續,《沙坑紅寶》藉由數位力量進行商品推廣及行銷,以重要宗祠三元宮、木作拱橋及白鷺鷥等意象,作為商品視覺設計主軸。品牌建立,使每抹淡雅茶香及每口茶韻的深層體會,細膩連動背後眾人辛勞堅持的信念,猶如茶色呈現的琥珀色澤,品牌同琥珀在歷練環境長時更迭後,喜悅獲得重生。

【訂購資訊】
聯絡電話:徐秀蓉 0930-250-468/(03) 581-1816
電子信箱:hengshandoc1@gmail.com
地  址:新竹縣橫山鄉沙坑村中豐路3段241號

沙坑紅寶與駐點

沙坑紅寶茶葉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