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銅鑼續緣自然農場 天然膠質有機仙草乾
發布日期:2021-05-28  【銅鑼DOC】

有機仙草乾

高溫溽暑,仙草製成冰涼茶飲,化身經典夏日消暑聖品;其富含多醣體凝膠,讓解熱降火氣同時,亦助益美容養顏。然而仙草茶係以曬乾後的仙草,直入滾水熬煮久後而成,養生務求,期盼入口仙草無毒天然安全,由《續緣自然農場》主人吳易倚栽植的有機仙草乾,將是健康養生朋友們最佳選擇。

 

仙草,性喜排水良好砂質土壤,並敏感於乾旱逆境,長期乾旱便將影響後續生長。位於苗栗縣銅鑼鄉新雞隆《續緣自然農場》,即以其先天水源和地利條件,取引來自新隆河的乾淨水源,孕育農園有機仙草,坐擁適宜溫度和優質水源栽培,成功養育出帶有獨有香氣和凝膠強度的仙草。

 

吳易倚基於「希望藉由友善耕作,讓後代子孫保有一片乾淨且健康的土地」理念,堅持以無噴灑農藥、無施作化肥以及無除草劑方式,友善耕作田園,為實踐貫徹有機栽植信念,甚至特地前往日本學習當地自然農法,期盼找出適宜台灣耕種方式。耐心端倪,努力堅持不懈下,終得領悟理想農法,並獲得「財團法人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MOA)」有機驗證,更在民國 105 年榮獲全國第三屆百大青農。

 

優秀友善栽植成果,值得分享各地追求健康養生朋友。吳易倚參加銅鑼 DOC 數位學習課程「社群行銷不教學?用問的!」,學習藉由社群行銷,如Facebook粉絲專頁經營之技能與知識,在確立自身農作產品定位後,以數位力量和圖文宣傳,將來自銅鑼優質有機仙草乾,廣傳各方,誠摯期待眾人訂購或親臨品嚐。

 

 

【訂購資訊】
聯絡窗口:謝小姐
聯絡電話:0921 - 488 - 699
電子信箱:magpie0623@gmail.com
Facebook:續緣自然農場 https://www.facebook.com/Tongluo.Organic/
地  址:苗栗縣銅鑼鄉新隆村14號

吳易倚

有機仙草乾,平鋪照片

仙草種植所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