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驚豔極致修圖技法
發布日期:2021-05-20  【佳冬DOC】

課程中學員提出鮮少使用的修圖特效功能,助教協助解決它。

帶著手機來上課,鏡頭描繪彩色人生!

Lightroom App是一款想嘗試學習修圖功能的新手們,可以嘗試的入門APP,藉由它可以讓一張平凡無奇的照片,隨著色調、色溫說不同的故事。隨個人喜好而變,是溫暖還是冰冷,依據個人喜歡的視覺,擅用光線、顏色、效果及、曝光、對比及飽和度等調出專屬個人風格的系列照片。

團隊講師輕鬆帶過每項功能的專業名詞及說法,緊接著以實際操作且幽默風趣的生活題材,來與學員們互動,助於學習操作的熟悉度,示範操作App修圖,學員驚呼連連,察覺到網路美圖,是經過後製修飾而成,緊接著學員跟著步驟一一操作,透過APP數據調整,一張張專業攝影照,出現在夥伴面前。大家興奮不已,數位課程學習到如此簡單卻又強大的相片編輯器。

練習過程中,疑惑待輔團夥伴協助解惑。

學員練習成果,凸顯天空雲層營造不同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