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樹DOC】大樹金鑽鳳梨的華麗變身-巴瓈圓手工鳳梨產品
發布日期:2021-05-10  【大樹DOC】

巴瓈圓形象圖

酸甜酥香的金鑽鳳梨酥,你有吃過了嗎?,瓈如姊十年苦功的驕傲,就是要讓每位消費者一口咬下,眼神裡透露出驚豔!

從內餡比例、餅皮調整,她將做月子餐的料理精神投入在烘焙上,不斷調整並且持續研發,最終目的在於要完美呈現大樹鳳梨的細緻,讓更多人透過美食認識金鑽鳳梨的故鄉。

因看到夫家所種植的鳳梨,賣給大盤商的收購價非常低廉,讓她覺得非常不捨,所以利用閒暇之餘,開始研發鳳梨酥、鳳梨果乾等多元產品,希望能夠讓每一顆辛苦種植出來的鳳梨,可以有更多的附加價值,讓鳳梨可以華麗變身,變成好吃的鳳梨產品。

巴瓈圓的負責人瓈如姊,除了用大樹在地的鳳梨製作鳳梨相關產品之外,同時透過大樹DOC的學習場域,學習產品包裝設計、FB粉絲專頁經營、直播技巧,也透過輔導團隊的推薦,入選110年DOC職人,瓈如姐笑著說:「感謝有大樹DOC,教我如何設計包裝,讓我的鳳梨產品比以前賣的更好了!」

 

天然原味鳳梨乾-$120 (100g) 新鮮金鑽鳳梨製作 (完全無添加)

鳳梨酥禮盒- $300/盒(小顆35公克12入)

鳳梨酥禮盒-$350/盒  (大顆50公克10入)

鳳梨豆腐乳- $250 /罐 (1000g)

蔭鳳梨醬 - $150 /罐 (1000g) 適合煮鳳梨苦瓜雞湯、蒸魚、炒水蓮等。

 

訂購請洽 : 巴瓈圓手工鳳梨酥

訂購電話 : 0919-891150

鳳梨酥禮盒

鳳梨醬

鳳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