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旗山DOC】鐵漢下的柔情,讓彩虹地瓜有甜有鹹-美濃永盛無毒農產
發布日期:2021-05-10  【旗山DOC】

陳大哥封面照

在陳大哥每一分謙虛笑容裡,都蘊涵著他對美濃土地的堅持,這等堅持是從他一分大的田地裡,看見一頭栽入永不放棄的堅持。

從七色地瓜到水果玉米,都是採下後水洗就能食用,每口咬下,自然的鮮甜是汗水留在土壤裡的最佳證明。

陳大哥對他的農產品非常有自信,因為從田園規劃、種植田青、整地、除草施肥、巡田、灌排水到最後收成,都由他親力親為,之後的採收、載送、包裝等代工過程也是親自監督代工,特別的是,陳大哥的147米一定要先預購,晚一點就有可能完售,只能等明年再來搶購。

陳大哥也在農忙之餘,到旗山DOC繼續進修關於網路行銷及一頁式網站,期待透過網路的力量,將自己用心栽種的農產品,藉由網路推廣出去,更配合旗山DOC創新服務,在農地裡架設物聯網農作監測設備,期待透過新興科技的應用,讓陳大哥更能瞭解目前土地的情況。

憑著這樣的用心,陳大哥持續種植其他作物,主要農產為玉米、地瓜、147米、黑豆,但因產期不同,農作收成也不同,訂購資訊請進粉絲專頁私訊詢問唷~

--------

訂購請洽 : 美濃永盛無毒農產

訂購電話 : 0985-406275

玉米

地瓜

地瓜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