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花蓮卓溪鄕中興部落苦茶油
發布日期:2020-11-16  【卓溪DOC】

太平中興部落苦茶油

中興部落以聯絡道路經中平部落與花68號道路相接,部落為依山勢而居的集村形式。依山傍水,前有豐坪溪流,後有玉山為靠,山明水秀。該部落在日據時期,被稱為中平,臺灣光復改稱中興(nakahila),而後族人同意將部落正名為Valau。中興部落種植苦茶油、酪梨、南瓜等,符合現代人崇尚天然飲食文化,也發展為在地農特產業。

低溫壓制成良心健康的苦茶油風味香醇,是最適合東方料理的好油!

位於花蓮卓溪的太平中興部落,布農族人種植油茶己經超過30年,每年雙十節前後,只採收樹上生果,經過手工挑選,天然日曬,低溫壓制成良心健康的苦茶油風味香醇,是最適合東方料理的好油!

卓溪山上那良農場介紹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33naliang/posts/2012910795509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