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野鹿快樂農場 百香果濃縮汁
發布日期:2020-11-18  【鹿野DOC】

百香果花、百香果肉與百香果濃縮汁合成宣傳照

鹿野鄉「野鹿快樂農場」,以最虔敬的態度友善這片土壤,以最體貼的襟懷栽種這些作物。美醜無關緊要,自然才是重點。貴賤無關宏旨,健康才是依歸。

友善耕作的野鹿快樂農場,以最體貼的心境栽種作物,製作出來的百香果濃縮汁濃香酸甜,只用原果加砂糖熬煮製成,無任何添加物。

百香果濃縮汁開箱照

一打開,百香果的酸甜香氣撲鼻而來,依農場建議的比例1:6,加水稀釋,再放入冰塊攪拌均勻,百香果汁與冰塊逐漸交融,百香果的香氣讓人沉醉其中,迫不及待的一口喝下,冰涼酸甜的滋味瞬間在口中擴散,像極了愛情。百香果濃縮汁也很適合搭配愛玉、優格、,或是打成冰沙,天然又美味。

老闆許建民是鹿野DOC的模範學員,瓶身的貼紙是老闆參與數位課程後,自己繪製設計,是非常用心的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