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Z的西班牙燉飯
發布日期:2020-11-17  【成功DOC(忠仁里)】

Z的西班牙燉飯

加拿大工程師主廚愛上台灣,成為臺灣女婿,在高雄經營餐廳16年後, 和太太及2個小孩移居美麗的台東,蓋了 “聽著海的煙燻屋”,並以小孩可以吃的健康標準來製作所有產品,從煎香腸、炒料到熬煮燉飯,都不假手他人,就是要給大家最對味的西班牙燉飯,用料實在且味道好。

Z的西班牙燉飯 料理包

市面上的西班牙燉飯裡的臘腸等,大部分是用工廠加工品,為了跟市面上西班牙燉飯做出區隔,老闆Zeke決定自己燻肉,在台東自己煙燻屋,將天然台東香草與特調香料醃漬8天入味後的整塊原肉,自然陰乾後,遵循家鄉傳統古老方法,使用硬質龍眼木慢火冷煙燻,讓屋內溫度保持25度以下至肉品熟成後帶有淡淡果香味,每個步驟都親自上陣,用心掌握最棒的口感與味道!現在更推出料理包,方便在外地嘴饞的顧客,簡單加熱就能享受熱情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