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阿廣的可可,怎麼那麼神祕
發布日期:2020-11-17  【內埔DOC】

一步一腳印,築夢踏實,這應該是「阿廣可可」的最佳寫照!
喜愛爬山、熱愛大自然的老闆詹慶廣,萌發將山林的沁涼幽靜、芬多精帶入自己農園的念頭,打造休憩特色,因此他在屏東內埔投入種植可可樹,堅持有機種植、購買德國有機肥、自製酵素,都讓果樹生長快速,果實營養飽滿,而收成豐厚的高品質可可果實,讓他開始研發獨一無二的加工品,也讓其他可可農,請教、取經的陸續而來,醞釀了30年。

屏東內埔「阿廣有機可可咖啡莊園」

「阿廣有機可可咖啡莊園」於今年十月開幕,究竟有哪些讓人驚豔的可可產品.......

  1. 【蜂蜜巧克力】:濃醇,厚實,不甜,帶了點焦香,但融於口中的尾韻,香氣久久不散。
  2. 【70%巧克力】:濃厚,恰到好處的苦甜,淡淡回甘。讓人不由自主想再多品嚐,享受不同層次的滋味。
  3. 【101%極品巧克力】:豐富可可脂,口感滑順濃郁,微甜而不膩多層次的香氣,讓味蕾享有輕奢華的放縱,令人陶醉。

「阿廣有機可可咖啡莊園」屏東可可巧克力

果園請洽: Tw台灣有機可可AGuang - 阿廣
聯絡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大同路4段105號之6號
聯絡電話:0928-697725

屏東可可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