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Z的西班牙燉飯,聽著海的煙燻屋
發布日期:2020-10-14  【成功DOC(忠仁里)】

Z的Paella影片

成功DOC透過數位課程,協助學員 黃晴渝及Zeke拍攝「Z的Paella」行銷短片。
從加拿大來到臺灣旅遊的Zeke,起初預計待半年而已,但在這裡遇到老婆Erika(黃晴渝),不僅愛上臺灣,更成為了臺灣女婿。

兩人有了孩子後,希望孩子能夠在大自然環境中成長,並且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孩子,所以把原先開的餐廳收起來,選擇來到臺東成功定居,並做起平價的西班牙燉飯,為了跟市面上的西班牙燉飯有所區隔,Zeke決定自己煙燻裡面的食材。Zeke自己蓋了一個「聽著海的煙燻屋」,使用天然臺東香草與特調香料醃漬,整塊原肉自然陰乾,遵循加拿大傳統的古老方法,讓他們的西班牙燉飯有別於市場。

 

Zeke與Erika讓學員們拍攝煙燻過程,同時也介紹自己從加拿大所學的「冷煙燻」方式,讓影片不僅達到行銷的效果,也可以從中學習到與不同煙燻法的知識。

Z的Paella職人宣傳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