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山上DOC】山上木瓜節-志工推廣
發布日期:2020-08-30  【山上DOC(南洲里)】

山上數位機會中心志工參與山上木瓜節的地方大型文化特色活動,現場設立攤位與民眾互動及推廣數位機會中心的相關業務,為山上數位機會中心課程推廣及年度課程招生做努力。

山上數位機會中心設立於山上國小,開設多元化的相關課程,有生活數位化的應用例如,智慧型手機APP應用、生活娛樂類型的;也有新興科技的部分,例如3D列印、空拍機等課程。為讓數位平權實現,除了生活應用我們也積極走入社區,開設課程,有健康E化生活的藥師連線、產業文化推廣等特色課程。

這次推廣活動,面對面的與民眾介紹數位機會中心,也期望透過關係的建立。只要你有興趣,都歡迎來數位機會中心,我們都很樂意為大家服務,一起讓數位學習零距離,建立美好的數位學習生活。

與社區志工合影

社區志工合影

推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