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山DOC】2020東山火龍果產業文化節-志工推廣
發布日期:2020-08-30  【東山DOC】

東山區火龍果是全臺第三大產區,火龍果品質可是資優班的等級,品質優良有保證。東山數位機會中心參與了第五屆東山火龍果產業文化活動,現場設置推廣攤位,展示東山數位機位中心的課程資訊及文宣推廣品與民眾互動,藉由當地大型活動的曝光,期待能吸引更多民眾參與DOC的相關課程。

這次推廣活動,特別安排社區東山里的社區媽媽擔任志工一起服務,除了面對面的服務,還有親切的講解,在學員與民眾互動的過程中也建立了不一樣的關係。期待在DOC的教室,與大家的相遇,讓數位學習零距離,迎接更美好的數位時代,跟上時代的腳步,到東山DOC就對了!

-直接在地青農買

https://www.facebook.com/FanSheNontoxic

志工夥伴合影

現場推廣狀況

推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