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一頂咖啡【FIRST COFFEE】水里小農打造台灣一流咖啡豆
發布日期:2020-06-29  【水里DOC】

一頂咖啡產品照

沖泡一杯一頂咖啡,望著遠方的連綿的山脈,微熱的午後變得愜意起來。

小農種植的咖啡樹果實正在逐漸漸轉紅,等待成熟採收經過日曬、脫殼、烘烤.....等繁複的工序後才蛻變成人手一杯的咖啡。

水里DOC學員李麗萍為了學習網路行銷認識了水里DOC,並參與行銷課程與展攤美學增加自己的數位能力,希望能透過網路的力量讓更多人了解水里咖啡的美味。

 

原本從事檳榔產業20年,近年來在水里頂崁村轉型種植咖啡,2018年成立品牌「一頂咖啡 First coffee」,數量高達3000多棵,算是水里供應量最多的商家,從種植到採收、烘培到銷售一條龍的作業方式都是由李麗萍夫妻共同經營,各個層面對品質都有嚴格把關,靠著自身經驗調整火侯與烘培溫度,產出的咖啡豆風味濃郁厚實,也為了吸引更多咖啡愛好者,還能客製化咖啡的風味,為客人調配最順口的風味。

一頂咖啡老闆娘在自家種植咖啡樹前與自家產品合影

【一頂咖啡營業資訊】

《生豆》水洗 已脫殼 /一公斤 $850

《生豆》水洗 未脫殼/一公斤 $650

《濾掛式咖啡》中培/中深培/10包 $300

《咖啡豆包》中培/中深培/半磅 $500

訂購專線:09-05708978、049-277344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8:00a.m~9:00p.m

FB連結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