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兒時一口咬下的甜膩-紅豆餅
發布日期:2020-06-29  【大安DOC】

在兒時美好記憶中,紅豆餅是最簡單的幸福標配,總讓人想念那一口咬下的甜膩滋味。

這幸福的味道是海翁日式珍珠紅豆餅-王贊程先生想透過他的手藝與紅豆餅傳遞給大家的熱情溫暖。

介紹海翁日式紅豆餅-王贊程先生

海翁紅豆餅的由來

 

海翁是台語的「鯨魚」意思,王先生是土生土長的大安人,總在海邊與朋友放肆自由開心遊玩,享受海風沙灘美景日落,是王先生的日常。

 

他將他的幸福回憶連同最愛的兒時甜點結合,想讓來到大安的大家感受到大安獨有的在地溫情,因此王先生在樸實的紅豆餅上蓋上海翁的專屬鯨魚章,希望透過可愛的鯨魚寶寶,傳遞幸福美好,讓每位吃到海翁紅豆餅的食客們,放下忙碌享用一顆紅豆餅帶來的甜美片刻。

海翁店家FB粉絲頁 QR code的文宣品

 

王先生透過大安DOC數位中心,學習到如何經營FB粉絲頁與喜愛海翁紅豆餅的大家互動,近日適逢『2020大安沙雕音樂季』舉辦,王先生也應邀參與大安海水浴場的風舞市集,與大安的店家們,一起推廣大安美食。
而為讓更多人知道美味的海翁日式珍珠紅豆餅,輔導團也協助製作FB QR code的文宣品,希望更多人可以透過風舞市集的限定活動感受到海翁日式珍珠紅豆餅的美好滋味~

 

 

 

 

 

三個月限定活動(風舞市集後會回到原營業地點)

 

地點:

大安濱海樂園-風舞市集

 

營業時間:6月16日至9月16日

平日時間:下午3點-晚上8點,

假日時間:上午10點-晚上8點

 

優惠活動

優惠一)紅豆餅一顆15元,7顆優惠100元。

優惠二)現場掃描FB QR code 打卡按讚,

            買百再送一顆免費紅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