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東澎旅行志工 - 吳嬌娥無毒檸檬農場
發布日期:2020-06-17  【九如DOC】

吳嬌娥無毒檸檬,位於屏東九如鄉,因九如砂質土壤排水好,成就檸檬新鮮飽滿多汁,一切開就有香氣股撲鼻而來。果園主人吳大姐,秉持友善栽種,以無毒方式栽培,不使用除草劑,搭配有機肥料,讓植株健康成長,結出皮薄多汁的檸檬!以用行動支持「吃在地、食安心、友善環境」的生活態度,吸引青年回鄉,一起投入在地產業,體會農家默默耕耘奉獻的精神。

無毒檸檬農場負責人-吳嬌娥解說檸檬如何挑選

本次活動推動「DOC志工小旅行」,邀請「住商不動產-陽明文山加盟店」、「住商不動產-亞洲新灣區團隊」,以旅行精神探索農村的樣貌,與大自然接觸、體驗腳踏實地,延續接地氣的精神。由DOC夥伴號召在地小農,引領DOC志工「作伙來作細」一日農夫,從剪枝、農園維護到最後的鮮果採收,親自捲起袖子走入產地,親手體驗完成每一個勞作,感受農民「粒粒皆辛苦」的辛勞。

 

親自捲起袖子走入產地,親手體驗鮮果採收

以旅行精神探索農村的樣貌,與大自然接觸、體驗腳踏實地,延續接地氣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