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自己架站,小農也學會
發布日期:2020-06-13  【枋山DOC】

枋山DOC學員參與一頁網設計課程,手繪自家官網。

枋山小農、商家大數以臉書社群平臺及Line通訊軟體行銷自家產品。課前調查在地商家有專屬的官網業者少之又少,官網成立也是一個問題,無人管理且花費金額高,小商小農接受意願不大對。此次課程招生對象以沒有自家官網的學員進行課程培訓,講師說明一頁式網站與傳統網站的差異性,及官網建置是必要性,才可行銷自家產品,提升消費者購買的信任度。
 

學員許瓊文大哥,以在地農產品愛文芒果、洋蔥等農特產品,為一頁網設計內容。

不會架站沒關係,學會與設計溝通保證沒問題。

學員網羅線上作品進行資料收集,設定網站內容並條列式歸納, 講師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引導學員繪出每個網站資訊,從TOP設計、圖文內容的編排方式,文字大小、字行間距、影片穿插顯示,最後的網頁宣告訊息等,完成自家的一頁網。

楓港村許大哥,種植愛文芒果與洋蔥農產品,課前對於一頁網知識陌生,講師舉例實體範例說明,讓學員手繪出自家農園的網站。DOC黃執行長,以社區文化特色為主軸,推動社區輕旅行,將四季遊行程加入一頁網站之中,內容豐富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