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鹿野鄉紅烏龍產業形象館
發布日期:2016-04-29  【鹿野DOC】

鹿野鄉紅烏龍產業形象館

鹿野鄉紅烏龍產業形象館正式於100年12月23日剪綵、啟鑰開幕。
鹿野鄉紅烏龍茶產業是近年來台東新興的地方農特產業,在經濟部地產基金及茶改場台東分場的協助下,加上鄉公所的努力行銷,已經讓紅烏龍茶成為各級機關、企業社團,餽贈國內外親友的最佳伴手禮,也使得鹿野鄉的茶產業得到復興的機會,幫助茶農及鄉親們謀得更多的產業利益。
鹿野鄉公所特地將原本的台九線上的閒置空間改裝成紅烏龍形象館,並透過公開招商的方式委由茶農經營,增加鄉親及遊客們路過台九線,能多一個採買伴手禮及遊憩的景點,同時透過紅烏龍形象館展覽解說,讓您更瞭解鹿野鄉的茶業歷史文化,歡迎鄉親們一起到鹿野鄉來喝茶、品嚐紅烏龍。

聯絡專線: 鹿野鄉公所農業觀光課 王再義課長089-552136轉11
紅烏龍產業形象館專線:089-55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