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湖西】0六八原味海鮮餐廳-許廣祥
發布日期:2020-06-04  【湖西DOC】

0六八原味海鮮餐廳,在地人推薦必吃餐廳。

O六八,來自有海有風有滿滿人情味的小島;家常菜,源自有菜有魚有新鮮直送炊煙騰騰的自家廚房。

座落在湖西202縣道上、澎19支線旁的「0六八原味海鮮餐廳」,若往奎壁山浪、七彩沙灘、龍門後灣這些著名景點時一定會經過此店,
0六八小吃部最有名的是鮮魚料理,這裡可以吃到滿滿一桌不同種類的魚,都是挑選大小適中,而且口感最好的鮮魚,料理出在地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招牌三乾米粉,用小魚乾、蝦仁乾以及小管乾,炒出在地人記憶中的好味道。

0六八的老闆許廣祥很有個性,店名0六八即是店裡電話的後三碼。0六八餐廳一開始是由賣滷菜開始經營,因為澎湖的海鮮食材都很新鮮,所以許老闆就慢慢揣摩澎湖的菜,不懂的地方就像母親詢問,許老闆也知道,一成不變的料理,客人一定會吃膩,所以不斷持續研究各種新菜色,至今已快四十年,餐廳的原則是東西新鮮,起鍋的料理必須要在一分鐘以內要離開許老闆的視線,因此來到這裡的客人一吃就無法忘懷那美妙的味道。

 

每道菜都是許老闆親手製做,並且起鍋的料理一分鐘以內要離開許老闆視線。

此次DOC與0六八餐廳合作,紀錄澎湖湖西道地的美味料理,藉由數位讓更多人知道這齒頰留香的好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