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北源】祥銓農創 牛樟芝萃取錠
發布日期:2020-06-03  【北源DOC(北源村)】

祥銓農創牛樟芝萃取錠

  祥銓農創位於臺東縣東河鄉興昌村,座落於臺灣東海岸,是一家致力於推廣農村經濟與社區關懷為主的農創企業。擁有高品質之沉香、牛樟,並積極與學術單位合作,開發新技術與產品,並投入農業生技研發,創造產業新價值。透過發覺小農故事,讓人們認識這片土地、開發特色農產品,推廣並行銷產品、社區整合平台,投入部分盈餘或資源回饋當地。透過社會企業般的商業模式來翻轉農村社會,帶入更多有益的資訊,提升農村生活品質。

祥銓農創栽種的牛樟芝

  臺東是牛樟的故鄉,祥銓農創鼓勵農民復育牛樟樹多年,除了讓資源可以永續發展之外,更希望能發展台東的觀光經濟。祥銓農創的牛樟芝萃取錠已通過90天動物實驗,並由專業生技工廠加工製作,深獲客戶青睞,回購率相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