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林園DOC】38婦女節林園老街快閃活動
發布日期:2020-03-10  【林園DOC】

原住民朋友熱情的帶動唱舞蹈表演

林園圖書館及林園數位機會中心主辦的38婦女節林園老街快閃活動,把林園的老街區當成舞台,串聯特色景點,以徒步掃街的方式,將滿滿的祝福傳遞給民眾。

更邀請林園魔法屋愛鄉協會、林園區公所婦參小組、林家社區原民舞蹈團體、林園高中熱音社、雄青ㄟ林園創行者社團、文賢社區台灣夢、趣學生活旅行手作社團、林園區文化健康站、林園興濟宮、林園東林福德廟等十幾個林園在地團體一同來共襄盛舉,以多元族群的文化為主題,讓新住民姊妹展現好歌喉、也請到原住民朋友熱情的帶動唱,當然小朋友們也不惶多讓,彈奏一曲音樂饗宴,以濃濃的文化創造力,為林園的第一次快閃活動展開新的篇章。                                                               

陳興發區長及在地藝術家徐慧姬老師及表演團隊一同開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