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玉山下的小農夫婦及水里「牧木儿有機農場」
發布日期:2020-05-10  【水里DOC】

『張語穜』大陸河南省美女與老公『侯明宏』在大陸相識彼此被對方的樸實吸引相戀結婚,來到台灣高雄,年輕夫婦嚮往樸實來到水里筍寮子,誕生出「牧木儿農場」!由於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為了食安與健康,投入有機農業生產,有機栽種,堅持無毒、無害,主張多食用天然食材,從飲食根本做起,牧養出最天然的生命,二人的心血結晶有木耳、香菇……還有一對寶貝女兒。

今年語穜與先生銘宏報名參加水里DOC課程,自基礎課程到『讓客人驚豔的展攤美學』學到如何做表單管理與掌握行銷展攤技巧,開心拓展行銷新通路。

牧木儿賢伉儷以六年的時間栽培出優質的有機農產品,深獲消費者喜愛!

一路走來,歷經農產培育的辛苦與現實環境的熬煉,顧客一句讚賞與感恩的話,都是農場堅持下去的動力,如今,有了一家人與農場最美好的記憶,多了快樂,也助長了身心靈的健康!農場堅持從原物料到成品,皆由農場自產自銷,為每位顧客帶來最天然、最新鮮、最優質實惠的有機食材。更要透過體驗式農場,幫助更多孩子從小學會感恩惜福,也增進親子間的樂趣,達到共健康、共幸福的交流! 農場最重要的「三全」理念:

全新種植:無藥、無毒、無害的菇蕈

全程控管:從太空包的菌種嚴控木耳生長的環境,自家木耳與香菇倚靠山泉水,調節自然温度,專業採摘不落地,冷藏直送。

全面驗證: (1). 政府檢驗:中興大學有機認證字號APACC-OG-104-239 (2). 第三方驗證單位SGS檢驗:重金屬、動物用藥、微生物、18項游離胺基酸 。

 

今年在水里DOC學員推薦之下,新住民美食課程4/12於牧木儿農場開課,也請張語穜擔任在地講師,將牧木儿優質食材入菜,學員認真分享度過充實成長的一天。

主打商品:黑木耳露、有機鮮採黑木耳、乾香菇、乾黑木耳

農場地址:南投縣水里鄉玉峰村永樂巷70號

聯絡人:張語穜      聯絡電話:0908-278-313

 

 

牧木ㄦ有機農場認證歡迎大家光臨體驗遊程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