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七美】香草螺肉醬
發布日期:2020-05-14  【七美DOC】

傳統的螺肉醬增添了歐洲風味,許多品嘗過的人一試成主顧

簡單的蒜頭、糖、辣椒、醬油,再加上七美的特產螺肉,最後滲入鄭大姊自己栽種的各種香草,完美烹調出十分下飯的香草螺肉醬,螺肉口感香軟Q彈,不死鹹,吃的到螺肉的鮮甜,沒有腥味,不管是拌飯、拌麵或是夾饅頭都非常好吃!由於是手工製作的,所以無密封包裝,未食用時,請放至冰箱冷藏或冷凍。

鄭大姊手工製作

澎湖七美特產「螺阿給」,即是螺肉醬,三年前從板橋來到七美的鄭大姊,運用自身烘焙專長,嘗試將迷迭香、馬鞭草、檸檬草等各種香草加入至螺肉醬中,使得傳統的螺肉醬增添了歐洲風味,許多品嘗過的人一試成主顧,獲得極大的回響。

 

料多實在,別的地方都找不著的七美特色私房菜

訂購資訊:0935-031-356 鄭淑卿

粉絲專頁:七美普羅旺斯

保存方式:冷藏一個月、冷凍三個月

價格:每瓶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