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嵌城甕缸雞
發布日期:2020-04-28  【壯圍DOC(復興村)】

大嵌城甕缸雞腹地遼闊,除了是餐廳也有兼營民宿

大嵌城甕缸雞位於壯圍知名的新南農業休閒區內,採餐廳結合民宿的共同經營模式,建築物整體外觀走日式現代風格。招牌菜「甕缸雞」採用在地雞農飼養的放山雞,運用古早式傳統磚窯平均受熱的原理,以無煙環保又有特殊香味的龍眼木為燃料,甕烤約一小時後,烤出來的烤雞外皮金黃酥脆,再淋上原汁原味的滴雞精,讓遊客們各個都垂涎三尺!

 

因為店家選用特別大隻的雞,窯烤的時間也比一般來得久!若想要吃這道招牌的話,最好事前電話預約,而除了招牌菜以外,桌菜部分運用的蔬菜水果都是農園種植,健康低碳足跡,在地生產在地消費,給遊客最好的美食,最健康的營養。

著名的甕缸雞配上獨門沾醬,是讓饕客流連忘返的美食

 

特別的是,大嵌城甕缸雞除了餐廳外還有民宿,讓遠道聞香而來的客人,也能選擇這邊下榻,品嚐美食之餘,好好的享受這新南村的田野風光~   

 

客房設備(提供參考,入住時請以現場狀況為主):
◎分離式空調、獨立衛浴設備、前後陽台
◎37吋高畫質液晶電視、毛巾、浴巾、沐浴乳、洗髮精、牙刷、牙膏 、 刮髮刀、梳子
◎冰箱、吹風機、電熱水瓶、茶包、咖啡包、礦泉水
◎免費無線網路

-

不論是想要吃美食或是鄉下住一晚,要怎麼安排呢?看我們的聯絡資訊:

大嵌城甕缸雞

餐廳地址: 宜蘭縣壯圍鄉新南路102-6號

預約專線: 03-9387700

Facebook粉絲專頁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