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雙溪小旅行 來去找茶
發布日期:2019-11-21  【平溪DOC(石底里)】

雙溪農會的有機產銷11班,今年在輔導團的協助下,透過行動分班,首度嘗試對外開放小旅行活動,希望大眾藉由小旅行活動,認識雙溪默默耕耘的有機產業。理解農友對於環境保育的理念,選擇健康卻困難的有機農法。

雙溪農友選擇讓遊客體驗採茶,因為茶葉在台灣是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農產品,但是有機栽種在台灣是少數。遊客可以體驗種茶、摘茶到製茶的過程。

透過這次小旅行活動,農友們實際運用之前行動分班課程所學到的拍攝方式。以手機紀錄,遊客旅遊過程,作為未來規廣活動的影片,和後續網路行銷及網站架設的素材。輔導團對聽起深奧的現代化行銷,透過活動方式,讓農友在過程中學習,以實際的行動,帶領農友們做出成果,比起冷冰冰的教室,自然的環境中學習,更具有動力。經歷過這次的實際操作,農友們對於手機拍攝技術更上一層樓,也不會對於手機拍攝感到抗拒,而會更加努力去紀錄下活動過程,對於未來推廣,累績下更多的素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