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歡迎來萬里 旅遊地圖
發布日期:2019-11-25  【萬里DOC(萬里里)】

歡迎來萬里旅遊地圖歷經三年完成,是一個由學校、萬里數位機會中心與社區共同完成的在地遊程。從一開始,萬里數位機會中心帶領社區學員,透過小旅行課程,上山下海的收集在地文史和環境資料。繪畫高手的學員們,再將收集的資料轉化為精美的手繪圖。最後大家跟著老師錄音,自己說著家鄉的導覽簡介,實在有趣。

大家聽到萬里就想到萬里蟹、野柳女王頭,其實這些熱門景點周圍還有很多地方沒被發覺的,像是同樣在野柳的瑪鋉居就是個一百年歷史的閩式建築,也保留了傳統的漁村文化,透過在地人的角度推薦萬里景點。此地圖也納入萬里國小的課綱和外賓的伴手禮,透過旅遊地圖課程讓孩子能學習認識自己的家鄉,也讓外賓透過在地人的角度,理解萬里。

作品摘要

1. 景點介紹說明,讓大家不只走馬看花
2. 景點推薦多元,有動有靜有吃有玩
3. 可摺疊收藏小本易隨身攜帶
4. QRcode掃描附有影音的地圖景點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