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數位應用展成果,商品行銷再加值
發布日期:2019-10-12  【新民DOC】

雷雕機器的學習課程極須借助講師的實作經驗

為了提昇在地小農及店家學員的行銷力道,新民DOC結合中投輔導團隊引進雷射雕刻的資源。在講師及硬體皆到位後,經過精心安排的課程教學及現場操作,產出一件件客製化的雷雕作品後,正式應用到產品的包裝、網路行銷及提昇品牌形象。

九柚生活小鋪的雷雕Logo成品

新民DOC的店家典範,首推在地學員的「九柚生活小鋪」。本著農業多元、環境友善的價值,九柚生活小鋪不斷推陳出新,在原有的商品市場中,逐漸擴增更加細緻、自然的農產加工精品。良好的產品搭配有質感的包裝,就成了此次新民DOC雷雕作品結合在地小農的示範案例。

雷雕木牌上詳細列入店家相關的訊息

除了九柚小鋪的店家學員之外,新民DOC結合在地農產特色,經營店家產業鍊的結盟,在互助互益、資源共享的原則上,進一步提昇整體產業形象包裝的加值。此次利用雷雕機器,在多次的嘗試及失敗後,仍然不懈地試圖做出具有市場區辨力,深化商品行銷工具的雷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