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霧臺】部落地圖
發布日期:2019-11-19  【霧臺DOC(霧臺村)】

霧台鄉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文化資源,再搭配便捷的旅程,儼然已成為南部都會區民眾理想的度假勝地,號稱南台灣最美麗的後花園,更是體驗魯凱文化的夢想園地,因此DOC希望透過數位,以協助部落推動觀光的目標,製作霧臺部落地圖,提供給社區人員導覽講解之用,為部落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DOC規劃手機攝影課程,並經由導覽人員帶領學員們走訪部落,用手機或平板做影像紀錄,並記下景點位置和故事介紹,作為地圖設計的素材。在蒐集資料後,再以地圖繪製的數位課程,透過軟體繪製出遊程的路線圖,逐一將每個景點(美食、文化、玩樂)都標示在地圖上,最後進行合成、編修以及美化,製作出霧臺部落地圖,讓遊客一看到地圖就能夠清楚瞭解霧臺幾個著名景點的位置。

霧臺部落著名的聖心教堂

霧臺部落景點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