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河鄉瑪洛阿瀧豐年祭
發布日期:2019-11-19  【北源DOC(北源村)】

東河鄉瑪洛阿瀧豐年祭影片封面

北源DOC透過「記錄農村大小事」課程,帶著學員們來到東河鄉瑪洛阿瀧聯合豐年祭活動,講師教學員們如何運用鏡頭記錄鄉內的重要活動,鏡頭角度的運用、如何找到光源、拍攝的技巧等,學員透過課程,順利的記錄下精彩的活動花絮。並且透過「農村旅遊影音後製」課程,進入電腦軟體進行後製剪輯,完成一部精采的東河鄉活動紀錄影片。

原住民競技競賽

臺東縣東河鄉公所主辦的「東河鄉108年瑪洛阿瀧聯合豐年祭暨農特產展售系列活動」,於7月27日(六)上午9時在東河國民小學操場盛大舉行,內容包含壯觀具文化傳承10大部落聯合大會舞蹈、由東河鄉各部落各自體現部落特色舞蹈展演、阿美族傳統競技競賽等特色活動、另邀請知名樂團現場演唱及特色地方產業行銷市集等,北源數位機會中心也參與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