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車城】藝欣手作坊
發布日期:2019-11-19  【車城DOC】

以瓊麻編織的特色工作坊,其老闆娘是車城DOC的學員 王美又,參與過許多數位課程,得知DOC能協助店家行銷產品;產業,她主動歡迎大家到她的工作室進行實際手機外拍,藝欣手作坊內,陳列許多成品,麻的編織袋、種子的吊飾、石頭的項鍊,每種作品都有它德特、迷人的特色,講師則帶大家,學習構圖、前景深,與特寫掌握,而拍攝的素材,經由後製剪輯,也完成獨屬店家的職人影音。

瓊麻是恆春半島在三四十年代的綠金產業,尼龍盛行後、瓊麻慢慢沒落了。但小時後陪著爸爸從事瓊麻工作的憶趣,讓 學員王美又無法忘懷,緣於土地情懷的連結,讓她有了瓊麻創作的念頭。一場機緣,開了場手作課程後,竟然有好多人來詢問,她也就有了信心,慢慢累積工作室的能量後,就毅然辭掉了原本的工作,大步朝著自己喜歡的手工編織邁進。

車城DOC學員,藝欣手作坊老闆娘,王美又。

學員正認真學習編輯影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