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麻豆DOC】三畝庭果園-有機無花果
發布日期:2019-11-15  【麻豆DOC(巷口里)】

50多歲的我,毅然離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日子,轉換生活型態至果樹的管理經營,自年老的雙親手上接手原有的土地並再承租部分土地來經營,除原有的由雙親栽種的文旦果園,玉荷包果園以外,由我新種的果樹,則選擇以溫室種植無花果及無農業設施的檸檬,所有果樹完全不使用農藥,寧可歉收或賣相較差,也不為提昇產量或使賣相漂亮而使用農藥。

選擇栽種果樹而不是蔬菜,也是從自然上思考,果實為傳宗接代,它是希望你摘食而非抗拒你去摘食,三畝庭果園園主是以這樣的理念來從事果樹的栽培管理,希望所生產的產品有益於大家的健康。

三畝庭果園-無花果

無花果果實

三畝庭果園係採有機栽培,已取得采園有機認證

售價:$750 (一盒一公斤),不含運費

無花果營養豐富,富含高達18種人體需要的氨基酸.
----------------------
無花果鮮葉手工皂 $250(1塊),含運費

訂購電話: 0963-476869

地址:臺南市下營區中營開化里290-6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