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騏雞蛋奇蹟蛋
發布日期:2019-11-08  【銅鑼DOC】

山板樵休閒農場二代林漢騏大學主修畜產,畢業後為增加實務經驗,越洋遠到澳洲放牧蛋雞農場實習,深入了解畜牧及休閒農業內涵。一年過去,林漢騏回到台灣,在自家農場,採用低密度放牧方式飼養蛋雞,精心規劃飼養、散步兩個區域,讓雞隻能完整分開產蛋、餵食、飲水、休息及走動、扒抓、沙浴、曬太陽…等兩項活動,寬廣的自然區域,讓雞隻能自由活動。除了環境規劃外,也在防治上鑽研用心,林漢騏用大型網架圍圈活動範圍,隔絕外面禽鳥接觸,防止流行病菌或禽流感入侵,他認為雞隻健康,生蛋的品質自然更加優良。

雞吃的自然健康,人吸收的營養也才更健康。為保持農場蛋雞餐食天然優善,騏雞蛋以有機五穀雜糧,搭配蔬菜當點心飼養,並添加益生菌保持母雞腸道健康,甚至是雞隻生病時,也堅持不使用抗生素或任何化學藥劑,僅採隔絕休息及自然食療,讓雞隻補強營養自然康健,確保每顆蛋不殘留任何化學成分。林漢騏將每個顧客都視作家人,堅持只提供顧客有SGS食品實驗室檢驗,無各項農藥殘留的標準雞蛋。

友善放牧生產,必然承受較高經營成本,但提供健康安心的雞蛋給顧客,是騏雞蛋經營的唯一原則。

騏雞蛋主人林漢騏

-訂購資訊-

連絡人:林漢騏

電話:0978-233-880

mail:feller0204@yahoo.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9%A8%8F%E9%9B%9E%E8%9B%8B%E5%A5%87%E8%B9%9F%E8%9B%8B-119577285083162/

騏雞蛋外殼健康

騏雞蛋漂亮蛋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