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續緣自然農場
發布日期:2019-11-08  【銅鑼DOC】

續緣自然農場位在苗栗縣銅鑼鄉新雞隆,農場面積有4.58甲之寬,種植多樣農作,包含薑黃、竹薑、南瓜、洛神花、水稻、甜蕎麥、苦蕎麥、仙草、紅肉李…等。以「多元共生創造和諧美好的生命共同體」為宗旨推倡有機農作,獲「財團法人國際美育自然生態基金會(MOA)」有機驗證。

農場主人吳易倚,來自雲林台西漁村,離鄉尋找夢想的種植田園,來到銅鑼新雞隆,期待守護一片未被汙染並且適合種植的田地。為貫徹有機農葉理念,特地前往日本學習自然農法,從實做中領悟出適合臺灣種植的模式。

經過不斷嘗試各種農法測試,才悟出適合大地,或者說是他個人的無為而治。順應季節,觀察土壤能量,不過度耕作種植,希望藉由友善耕作,讓後代子孫保有一片乾淨且健康的土地。不懈的堅持與成功的農作經驗,讓吳易倚於民國105年獲選全國第三屆百大青農,也因此為續緣自然農場,吸引更多有志一同的年輕人加入,互相學習、切磋精進友善農業。

續緣自然農場秉持守護環境的心意,落實有機耕作,採用無農藥、無化肥無除草劑的永續農法,友善對待土地,延續自然生態的富足,提供土壤中各種昆蟲、微生物生存條件,讓自然食物鏈會能源源不絕,維持農場生物多樣性,亦努力朝「留給下一代一個純樸、乾淨、安全、樂活的環境」目標前進。

農場主人謝雅燕擺攤

訂購資訊-

連絡人:謝小姐
電話:0921-488699

Email:magpie0623@gmail.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ongluo.Organic/

農場主人吳易倚

續緣自然農場稻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