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戴金相火龍果園
發布日期:2019-11-08  【橫山DOC】

橫山火龍果職人 - 戴金相

從火龍果,看戴金相大哥的人生體驗

 

戴金相大哥說:「我把火龍果園當作人生經營,有健康的果樹和環境,才能產出優良的果實。」

 

為了照顧年邁的母親,戴大哥放下臺北的工作,回到橫山,也接手長輩的田地,他選擇較好照顧的火龍果,以草耕的友善農法種植。

 

他秉持著,取之於大地、還之於大地的理念,人工除草、不施農藥,以自製有機肥搭配益生菌的方式,保護土地,也提供果樹充分的營養,讓結出的每顆火龍果,果實紅又大,擁有自然的滋味。

 

除了果農的身份,戴大哥還是橫山DOC的志工,受到復興沙坑紅寶的理念影響,他也自願認領一塊田地,照顧茶樹,他希望,當足以代表橫山的茶業復甦,也能從中帶動在地其他產業,讓橫山之美,被更多人認識。

紅龍果的新鮮剖面

【產期:全年供應】
秉持著,取之於大地、還之於大地的理念,人工除草、不施農藥,以自製有機肥搭配益生菌的方式,保護土地,也提供果樹充分的營養,讓結出的每顆火龍果,果實紅又大,擁有自然的滋味。

 

訂購資訊-

連絡人:戴金相
電話:0937-925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