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魚池DOC】祁玉紅茶工坊
發布日期:2019-09-13  【魚池DOC】

茶園主要栽種台茶18號紅玉紅茶,在不同時節品嚐,其口感的多變。是由野生山茶與緬甸大葉種茶葉雜交育 種改良而成的,再配合海拔六百多公尺的適宜環境下成長,配合不同的季節採收,其味道有蔗香,薄荷肉桂香、蜜香等多種的感受,每口啜飲,都讓人為之驚艷。

祁玉紅茶工坊-茶園景色

105年返鄉傳承,看見父母親年邁,難以負荷茶園農務,興起回家接棒念頭,花了整整二年多的時間,調整心態、熟悉作業,多方學習,逐漸喜歡上這片荗密茶園。在管理茶園的理念上,有著改革的想法與行動力,針對父親多少採用慣行農法的栽種方式做改變,堅持以人工除草、健康無毒的模式管理,打造健康無毒的園區,讓茶與自然共生。

祁玉紅茶工坊-茶園採茶

  • 營業項目:紅玉紅茶(台茶18)
  •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上午9:00-下午6:00
  • 負責人:王輝煌
  • 手機:0935-350253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東池村文武巷22-3號
  • FB粉絲團:祁玉紅茶工坊(https://www.facebook.com/祁玉紅茶工坊-196158274589880/)

輔導團協助祁玉紅茶工坊設計的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