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山上DOC】再創社區農產新價值-「自然產生」品牌
發布日期:2019-09-23  【崑山科技大學】

「自然產生」是臺南市山上區玉峯農村的社區品牌,目前由崑山科技大學公共關係暨廣告系學生協助經營,

將不被盤商接受的格外品水果製成創新產品,並為品牌進行傳播行銷規劃,再將部分獲益回饋社區。

目前「自然產生」專注處裡產量大增的火龍果,期望「讓每一處都火紅」讓火龍果從頭到尾都能提供價值,解決浪費問題;也盼望藉產品的影響力回饋社區,解決更多在地問題,讓玉峯農村一同火紅。

「自然產生」的故事從2017年拉開序幕至今,這場由學生與農民並肩而行的社會行動,過程充滿熱血與熱淚,充滿努力與堅持。

自然產生團隊

透過團隊及社區的共好模式,為社區產業開創出不一樣的產業模式,

大學生的創意加上社區的產業優勢,讓實現創意的成果更為豐碩。

自然產生團隊與玉峯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