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環景攝影發現南澳精彩
發布日期:2019-08-26  【南澳DOC】

南澳車站是南澳鄉的門面,站前有一座很大的觀音像。

南澳鄉是個山靈水秀,環境清雅,風景秀麗,遊憩資源豐碩的好地方。在地有許多的社區及族人夥伴努力推動著文化及產業。

數位科技蓬勃發展的現今,族人常苦思於如何透過網路與科技呈現出多樣豐富的影像和介紹。

於是,南澳DOC為了幫忙把南澳的文化特色和產業經營推銷出去,與輔導團隊討論後,環景攝影課程由此而生。

南澳鄉泰雅文化館與圖書館共構,也是DOC的所在地

透過愛南澳協會串連,各部落人員熱情的參與學習課課程,借用宜花數位機會中心的環景照相設備與編輯運用在臉書上呈現的技巧,把南澳鄉的常見休閒景點作360影像的建置。

大家現學現用,讓FB粉專內的介紹內容更加有趣及多元化,藉由不一樣的視角,平時經過不會注意的地方,讓民衆有了不一樣的看見!

點我觀看全部南澳數位機會中心-環景攝影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