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麻豆DOC】麻豆文旦產業行銷
發布日期:2019-08-02  【麻豆DOC(巷口里)】

講師指導學員操作美編軟體

 

講師-沈志峰 指導學員操作美編軟體,

從置入圖片到調整亮度以及去背等,

都難不倒麻豆的學員!

結業大合照

 

產業學習我們來到了包裝設計中的標籤,

課程這樣開始了~

包裝設計概論、包裝貼紙作品欣賞、包裝貼紙內容構思與排版,常見設計軟體版面操作,最後完成禮盒貼紙製作,與講師莊鴻凱合影。

麻豆駐點指導學員使用威力導演

當原料(影片、相片、音樂)都備齊了,才發現要如何做出一到好料理真的要用心,進階班裡,將影片的縮頭去尾或是多重修剪以及轉場的美化都要學會,音樂的漸強漸弱及節奏都可以為影片加分,感謝講師不厭其煩的講解說明  我們還帶上了字幕學習  讓一張張照片一幅幅影片除了看起來美味  生動又清楚的說明,麻豆美食真的不藏私公開阿。

 

影片觀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irIGy5a-6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