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後壁DOC】EDM商家行銷班
發布日期:2019-08-02  【後壁DOC(後壁里)】

結業大合照

 

108年度後壁DOC開設多元化課程,包含地方產業行銷、熱轉印課程等。這次後壁DOC針對後壁區小農開設商品EDM設計班,講師使用辦公室軟體PowerPoint,指導學員如何排出有質感的電子DM。學員李雅惠家住後壁,是個蜂蜜小農,看見後壁國小免費電腦招生簡章,直接報名參與。

學員作品

 

後壁國小每月開課,利用PowerPoint 簡易排版,再插入圖片,文字排版等內建功能,一張漂漂亮亮的電子DM就完成了。

後壁數位機會中心官網:https://itaiwan.moe.gov.tw/doc/news.php?doc=176

 

蜂蜜小農,三次課程,產出簡易EDM一張,鼓勵學員持續上後壁DOC的行銷課程,輔導小農,協助商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