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櫻花香麻油行
發布日期:2019-07-24  【芎林DOC】

櫻花香這個商標是用十個愛心拼起來的櫻花圖,代表每一項產品的每一個步驟都是用心製作,意味追求十全十美的最高品質。身為櫻花香麻油行的老闆與榨油師許仁峯,從事榨油工作已有15年經驗,曾在麻油大廠工作9年。工作多年,對製油工廠化學物質越加擔憂,毅然決定創業,開辦對自己負責的無添加麻油行,貫徹健康榨油理念。在不添加化學物質的堅持下,芝麻成了榨油最關鍵要素。初期尋找原料時,除了量少、價格高的問題,更遇過品質不好的芝麻,以至榨油不香的困境。創業初期雖然困難,但幾經磨練,許仁峯已練出用肉眼評鑑芝麻含油量的深厚功力。芝麻烘焙溫度掌控,掌控不好、溫度不夠不會香,溫度太高會產生焦化產生苦味;芝麻炒熟就馬上壓榨製成麻油;做好的麻油,自然沉澱一週,確保油質清澈後才裝瓶,甚至堅持自己裝瓶不代工,以確保每瓶麻油無任何添加。製作麻油非常耗時,每個過程小心謹慎以待,才不會因為一個步驟錯了,就賠掉一整鍋麻油。許仁峯對於步驟,嚴格遵守自己的追求與堅持,他用心做好品質,更呼籲消費者「純麻油適合天天食用,吃純油才是對身體最好的投資,別再吃來歷不明的化學精緻油喔!」

產品介紹

  • 初榨黑芝麻油:採用上等的黑芝麻一次壓榨製成,適合煮麻油雞、麻油煎蛋、薑母鴨火鍋、羊肉爐火鍋、三杯和做月子餐料理。
  • 初榨白芝麻油:採用上等的白芝麻一次壓榨製成,頂級的香油,適合炒菜、涼拌食材、湯頭提味、拌菜、拌麵與拌飯。.
  • 初榨芝麻辣油:採用初榨黑芝麻油跟曬乾的辣椒籽,適合沾醬調味、煮麻辣鍋和任何跟辣相關的料理。
  • 初榨純花生油:採用上等純花生仁一次壓榨製成,適合炒菜、涼拌食材。

訂購資訊
E - mail:service@sfso.com.tw
連絡電話:0981-936-255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akurasesameo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