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美濃DOC】社區發展協會一同推廣DOC活動
發布日期:2019-07-22  【美濃DOC(龍山里)】

中圳社區發展協會的志工夥伴參與推廣活動

 

      美濃在地盛事「2019年美濃黃蝶祭」,於今年6月在高雄市美濃區的雙溪熱帶樹木園舉行,美濃數位機會中心藉由這個機會推廣下半年度課程,邀請中圳社區發展協會的志工夥伴,一起推廣美濃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志工夥伴們穿著藍染衣服一同推廣客家文化。

      中圳社區發展協會的志工夥伴,平常也是美濃數位機會中心的死忠學員,舉凡手機基礎應用,或是錄音課程,志工伙伴們都是排除萬難,一定都會來上課,因為志工伙伴們瞭解美濃數位機會中心可以帶給他們很豐富的資訊素養及技能,舉凡數位機會中心所舉辦的比賽,都非常熱情的報名參加。除此之外,只要美濃數位機會中心需要協助的地方,志工伙伴們更是義不容辭的積極協助。

      美濃數位機會中心自民國101年設立以來,與在地民眾建立深厚感情,也培養他們更豐富的資訊技能,期望藉由數位機會中心的設立,能夠造福更多美濃當地民眾。

一起開心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