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樹DOC】文創團隊協助DOC辦理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07-11  【大樹DOC(久堂里)】

文創團隊進行手抄紙體驗

      今年五月份,在高雄市立圖書館大樹二館地下室舉辦「鳳梨萌校園開幕展暨造紙」體驗活動,大樹數位機會中心與「樹荔鳳潮」團隊共同辦理這次的推廣活動。這一次的體驗活動,總共分為兩類體驗活動,一類是雷雕體驗區,當場展示雷射雕刻機雕刻圖案於荔枝木頭上,由大樹數位機會中心人員負責,另一類是鳳纖紙造紙體驗,由樹荔鳳潮團隊負責。

      大樹數位機會中心自105年成立以來,與在地文創工作者互相配搭,手作文創商品結合新興科技應用,結合出大樹地區特有文創商品,例如:荔枝筆、鳳纖紙。這些志工們除了在文史工作室協助之外,其餘閒暇時間,只要大樹數位機會中心有開課,就都會報名參加,大樹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幫助他們解決平常生活上的問題,以及豐富他們的資訊知識。

宣傳DOC課程雷射雕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