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六龜在地小農】巨林果鋪在神農市集與您有約唷!!
發布日期:2019-07-08  【六龜DOC(寶來里)】

巨林果鋪參加市集

      本年度第3場,2019「賣菜郎の神農市集」7月6日至7月7日的午後,於愛河河畔盛大舉辦,此處充滿浪漫氣息,且交通便利,是高雄最具特色的重要景點之一。高雄在地優質的農特產品搭配浪漫的愛河風光,讓市民朋友都能用最輕鬆的心情來逛市集購買,感受本次全新氛圍的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賣菜郎の神農市集

      「賣菜郎の神農市集」農特產展售主打南台灣及高雄在地最新鮮的農特產,由小農產地直送,講求「在地生產、在地銷售」,將最好的農特產品呈現給民眾,並提供農民與大眾交流與對話的銷售平臺,讓民眾選購更加安全。高雄六龜DOC的「巨林好果舖」也參與活動,現場活動除了有新鮮優質農產品可供民眾盡情消費選購之外,還配合浪漫的live音樂表演、農特產試吃活動、購物滿額集點可兌換限量精美好禮等活動,喜歡神農市集的朋友,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