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亦亦媽咪手工寶寶麵】銷售管道擴及蝦皮拍賣囉!!!
發布日期:2019-07-09  【燕巢DOC】

各種口味寶寶麵

      亦亦媽咪手工寶寶麵~銷售管道擴及蝦皮拍賣囉~~https://shopee.tw/fanly412

      亦亦媽咪的麵條得到很多媽咪跟爸比的喜歡認可,沒有任何添加劑,絕對純天然,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小朋友及大人食用,同時考慮到一歲以前的寶寶盡量不要吃到鹽,所以產品不加鹽更適合寶寶的需求 ,也考慮到有對雞蛋過敏的寶寶,麵條不添加雞蛋,只有蔬菜和麵粉製成。

 

岡山尚青安全蔬菜市集

      原材料蔬菜大部分都是購於岡山黃昏市場經過生技檢驗的【尚青安全蔬菜】,挑選最新鮮的食材,清洗至少三遍以上 ,並水流沖洗半小時左右。保存以常溫保存即可,如要放冰箱請一定要密封。晒乾後的麵條和麵片中水份含量幾乎為零,蔬菜也達到完全脫水狀態,所以只要密封不受潮,可保存3個月以上。

      麵條適合有長牙吃米飯至大人食用,麵片則薄如紙片,好煮易爛,軟滑好入口,非常適合一歲以下或還沒開始吃米飯的的小小朋友。煮前可先沖一下水,可根據小朋友大小把麵掰成適合小朋友吃的長短,再冷水下鍋,中火煮3-5分鐘,如果小朋友要吃軟點,可關火再悶個一兩分鐘,再根據個人習慣加料或調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