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巨峰茶引─茶山生活好滋味,喝一口就知道
發布日期:2019-06-19  【鹿谷DOC】

巨峰茶引二代正在學習接手經營

做為在地競爭激烈的茶產業第二代,加入經營團隊的鄧力齊心中想的,是如何在既有的基礎上,建立一個可供長久經營的品牌。因著這樣的心思,力齊特別注意關於產業營銷、線上電商、行銷設計方面的課程,他說:「大部分的課程集中在台中,但我現在從顧茶園到製茶都是全程參與,特地為這些課程來回台中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作為活絡地方經濟一員的力齊,在瞭解鹿谷DOC的功能之後,時常參加並且建議DOC的經營者開設符合在地需求的課程。

簡單樸質的包裝代表不變的初衷

說起位於鹿谷的「巨峰茶引」,民國76年在鹿港的一對小夫妻,懷著對茶的鍾愛之情,奔赴素有茶鄉之稱的「鹿谷」學習製茶技術與鑽研焙茶工藝,進而開創了已經進入第32年頭的「巨峰茶引」。效法上一代對茶的初心及苦心,下一代接棒小心翼翼,從栽茶、製茶的基本功做起,結合傳統工法,創新絕佳風味,佐以獨家手作茶食餅乾,與您共享茶山生活的好風景。

店家的QR CODE連結到粉絲頁

營業項目:

1.福壽山、梨山、龍鳳峽等高山茶品

2.蜜香烏龍紅茶

3.佳葉龍茶

4.袋茶、節慶禮盒組合

5.客製茶食、茶點及蛋糕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000

負責人:鄧力齊

電話:049-2755532

手機:0980-665028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中正路三段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