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林湯農場-葡萄芭樂
發布日期:2019-06-19  【內埔DOC】

返鄉務農的屏東青農林旻萱,大學畢業後選擇留在家鄉務農,她選擇經濟效益較高,果實大、甜度高的蒂王芭樂開始,
旻萱採發揮創意,將叔麵包店所使用的葡萄乾渣回收再利用,做成液肥,結合大豆粉、魚骨粉等天然有機材料種植芭樂。造就芭樂口感好,甜度可達十二度,品嚐時附有淡淡的芭樂酸澀香味,非常好吃!

旻萱與媽媽發揮創意,利用葡萄乾渣做成液肥,無毒栽種。

因果實吃葡萄乾渣長大的芭樂取名為「葡萄芭樂」,未來也打算申請專利,自產自銷,及有機耕作之路,希望種出無毒且好吃的帝王芭樂。

職人取鏡,實地拜訪拍攝。

DOC行動分班至林湯農場,開設「小農品牌e行銷」,參與學員來至地方小農,課程內容:專採訪的內容設計、攝影構圖技巧與景別、動態取鏡與實際操作等,講師現場實拍示範,透過二機作業,讓學員實際取鏡練習,並產出一部小農行銷影片。

產品拍攝取鏡,以便日行廣宣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