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京亞EDM
發布日期:2019-06-06  【北源DOC(北源村)】

京亞農創市集EDM

「京亞農創市集」是一個自創品牌,銷售的農特產品很多,其中館方推薦首選好禮是咖啡、稻米、洛神花,取名為「京寶系列」,意為「京亞的寶貝」。陳執行長透過創意與巧思,讓農作物發展出不一樣的加值產品,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也讓臺東好物被大家看見。

京寶米包裝

了解品牌創立的理念,運簡約時尚感,創作出京亞農創市集EDM。照片的挑選、細心的去除背景、修圖調整色調、對比、曝光度、飽和度等,準備素材的前置作業完成後,就要進入設計排版程序,上網搜尋喜歡的EDM排版,參考所選擇的排版來設計EDM,色彩的搭配與選擇是不容小覷的設計重點,看看素材照片上有沒有哪些較為突出的色彩,可選擇與此色彩相同的色調來做為設計基底,整體的視覺效果會較為和諧,一張富有設計感的EDM就完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