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友善農法,可可原生豆
發布日期:2019-06-04  【內埔DOC】

牛角灣園區以可可樹為主要農作,從果實栽種到產品加工,賴大哥一手包辦完成。

屏東高溫多雨, 屬微型熱待氣候,可可樹最適合溫度約二十八度,牛角灣園區以可可樹為主要農作,少許芭蕉與檳榔樹為輔,主要用意在於為遮陰散熱,負責人賴大哥說:果實若過度曝晒,可可容易腐爛;而芭蕉是提供給大自然生態動物食用,避免松鼠、果子狸破壞可可果實,到達到生態平衡。

近年來,積極推動可可體驗,成為唯一舉辦可可生態教育的可可農,推廣自己的經驗,希望能夠吸引青年回鄉,一起投入煉黑金的可可產業。

可可堅果,採最天然烘培方式,保然可可的原始風味,慢慢細嚼,微微苦澀且回乾。

   牛角灣原生豆-

《成份》可可原豆
《重量》180公克/瓶,200公克/包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
《保存期限》常溫下保存6個月

美味的巧克力保留可可脂油,入口後不膩,幸福滋味傳遞給喜愛巧克力的每一個人。

哪裡買-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ccfoco/

牛角灣 :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通安路108-1號

聯絡電話 : 0912-014 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