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可可粉加入麵條,您吃過了嗎?
發布日期:2019-06-04  【內埔DOC】

農場主人-賴大哥,於七年前,開始跨足二級加工,開始跨足二級加工,自己看書或找機會和大廠學習發酵與烘焙技術,堅持採收7年的果實來製作商品,有可可豆、生巧克力、可可茶,和最自豪的可可冰淇淋與可可麵等。

可可是巧克力的原料,屏東政府為了提高農民收益,近年輔導農民將檳榔轉種可可,牛角灣巧力咖啡園,也不外。從種植、發酵、研磨採用100%屏東可可,農場主人-賴大哥,於七年前,開始跨足二級加工,開始跨足二級加工,自己看書或找機會和大廠學習發酵與烘焙技術,堅持採收7年的果實來製作商品,有可可豆、生巧克力、可可茶,和最自豪的可可冰淇淋與可可麵等。

採用臺灣屏東本土的可可果(巧克力的原料),與手工麵條結合,麵條Q彈有勁,一口接一口。

 - 牛角灣可可麵 -
《成份》小麵粉.水.屏東可可粉.食鹽
《重量》300公克/包
《保存方式》放置於乾燥陰涼處,開封後請放入冰箱保存
《保存期限》1年
《食用方法》將麵條散放至沸水中煮,四分鐘後撈起,過冷水即可享用。

牛角灣主廚推薦"巧克力可可麵",簡單烹飪製作,與蔬菜陪襯,清爽可口,深受消費者喜愛。

哪裡買-

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ccfoco/

牛角灣 : 屏東縣內埔鄉老埤村通安路108-1號

聯絡電話 : 0912-014 568